×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 商標 專利 估值服務 聯絡我們 立即申請
中文 / EN

隨著近年全球各國提高對知識產權的重視程度,本港對專利申請及商標註冊之需求亦不斷增加。CtR擁有自己的中國專利律師及產品工程師,在客戶之產品開發早期,提供專利分析。在申請期間,由專利工程師了解貴司之新發明設計,從而再由專利律師撰寫出最優質的專利文件,為客人提供專業可靠,省時的一站式產品開發及知識產權保護。

同時,我們的專利工程師有能力充分了解您的新發明創造,從而幫助我們的專利代理人起草符合法律要求的令人滿意的專利說明書,保護您獨特的技術發明。

憑藉這些優勢,CtR無疑是您提供專業、可靠、高效、一站式的知識產權保護產品開發的選擇。

藉著CtR智群知識產權事務所的經驗,CtR智群資助評估有限公司在2019年正式成立,從專利估值至專利交易提供一站式服務。透過我司的新發展方向,能為尊貴客戶在專利領域上,提供專業及全面的專利咨詢服務。

CtR智群資助評估有限公司擁有超過25年經驗的工程團隊支援,專業領域包括生物醫學、電子、工業、物料工程,以及產品開發、統計學及大數據分析等。

CtR Product Development 是一家專業公司,主要從事三大業務領域,即知識產權服務、工業設計與工程顧問和產品開發助理服務。通過整合綜合知識,我們專注於提供我們的“交鑰匙產品開發解決方案”。